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筑牢安全网 守好安全门 | 南阳街道召开“一厂多租”企业整治提升培训会

时间:2023-04-27 09:35:22   来源:萧山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安全生产会议精神,4月26日,南阳街道根据前期排查情况,召开“一厂多租”企业整治提升培训会。街道经济副主任陈葛明、区域发展办相关工作人员、各村社治保主任、相关企业负责人等参加培训会。

图片

会上,街道区域发展办对《“一厂多租”安全检查事项对照表》上的要求作了详细的讲解。街道专职消防队对与会人员进行了消防应急救援方式方法培训。

会议通报了近期其他地区发生的重大事故,就事故原因作了分析,并就近期省市区开展“一厂多租”整治提升工作以及动火作业整治提升工作做了通报和布置。会议强调,两项整治提升工作事关安全生产,责任重大,相关村社和企业必须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

会议要求,各房东、企业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按照《“一厂多租”安全检查事项对照表》上的要求,逐一开展自查自改,确保企业生产、消防安全无事故。

接下来,南阳街道将组织力量持续开展“一厂多租”企业专项检查,对辖区内安全隐患做到全方位排查整改,督促指导企业严格按照安全生产和消防标准整改,为亚运盛会保驾护航,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最优安全环境。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