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国伟一行赴南阳街道调研指导残疾人就业情况

时间:2023-04-21 13:29:10   来源:萧山网   

4月20日,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国伟,党组成员王文玉一行赴南阳街道调研指导残疾人就业情况。街道党工委书记吕意、文教卫副主任沈雅红等人陪同。

会上,吕意介绍了南阳街道“阳伞共富工坊”工作推进情况,他表示,残疾人是最需要社会关心关爱的困难群体,“阳伞共富工坊”则进一步确保了残疾人在共同富裕道路上“一个都不掉队”。下阶段,南阳街道将加强相关政策配套,努力提升残疾人就业增收和托底保障水平,全面提升残疾人的幸福指数。

王国伟对南阳街道充分发挥自身雨伞制造优势,助力残疾人平等就业这一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是残疾人实现共同富裕的最优方案。南阳街道要进一步总结提炼破难项目经验,打造典型,充分促进残疾人高质量充分就业,切实提升残疾人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后续,区残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南阳街道残疾人就业扶持工作,共创更多助残就业岗位,助力残疾人共建共享共同富裕。

下一步,南阳街道将继续发挥共富工坊的辐射带动作用,强化共同富裕推进举措,为残疾人提供灵活就业岗位,大力营造关心关爱残疾人、关心关注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浓厚氛围。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