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南阳街道红山村美丽乡村示范村区级规划评审会召开

时间:2023-04-17 15:49:38   来源:萧山网   

4月14日,区农业农村局调研员金建校、沈士标,带领区美丽乡村评审组专家、第三方设计院人员赴南阳街道红山村现场视察并召开美丽乡村示范村区级规划评审会,讨论研究红山村美丽乡村示范村创建规划方案。南阳街道农业副主任俞钱江等陪同。

评审会上,评审组认真听取了红山村美丽乡村示范村创建规划方案介绍,并结合南阳实际提出了宝贵意见。

金建校对红山村美丽乡村建设规划方案表示肯定。他表示,要规划好红山村美丽乡村建设方案逻辑性和工作重点,瞄准红山村建设的工作目的,严格按照标准开展工作,深化空港项目数据精准性。要体现美丽乡村建设大环境的要求,在细化设计方案各项内容的基础上,把握好全域性内容。同时,要注重及时性,在会后认真梳理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第一时间修改设计方案。

区农业农村局调研员沈士标就基础设施、美丽田园整治、产业发展、土地规划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他表示,要吸收专家及各办的意见,进一步完善文本条理性。同时,要结合红山村发展实际,在符合土地利用规划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设计,使得方案更具规划性和落地性。

街道农业副主任俞钱江就评审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下一阶段南阳街道将按照监督标准开展工作,紧紧结合村情深化调整产业投入、积极推进规划方案优化、打造南阳亮点项目,辐射带动周边产业发展,以高标准的要求完善景区的建设,推进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