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立明带队赴南阳街道开展“10个1”履职活动暨视察活动

时间:2023-04-17 15:49:38   来源:萧山网   

  4月14日下午,萧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立明带队赴南阳街道开展“10个1”履职活动暨视察活动,南阳街道党工委书记吕意,人大工委主任施炬兴,街道部分区人大代表陪同。

赵立明一行到达南兴村,上门走访选民。在选民丁建康家中,赵立明仔细询问了丁建康对当前政府和人大工作的了解程度和满意度,详细了解了选民家庭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赵立明表示政府要切实解决好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更好地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才能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随后,赵立明一行实地视察了南阳健康生活体验馆和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赵立明表示,要结合辖区人口变化趋势和居民现实需求,全面提高服务能力和质量,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彰显更强“民生温度”,不断开创基层“一老一小”健康服务新局面。

在杭州速博雷尔传动机械有限公司,赵立明一行实地踏看了原料仓库、蜗杆产线、机加工产线、组装产线、产线智能中控平台室等功能区域,近距离接触减速机智能化产线的各项运作环节,体验智能制造的先进性、高效性和安全性。赵立明表示,企业要进一步加大研发创新、力求精耕细作,以更高的专业性成就行业的卓越性,努力为南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赵立明一行前往区公安分局机场外围安保指挥部,开展代表“平安巡防”活动,并视察美丽乡村建设以及机场周边环境提升整治情况。赵立明强调,为了保障亚运盛会的顺利举行,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区委各项部署要求,坚持一流标准、保持奋进姿态,做好平安建设工作。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