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爱萧山 爱亚运 ① | 南阳街道举办“迎亚运 提文明素养 助高质量发展”主题活动

时间:2023-04-11 14:40:48   来源:萧山网   

4月10日,南阳街道妇联组织开展“迎亚运 提文明素养 助高质量发展”主题活动,街道妇联执委、村社妇联主席,街道女企业家代表等参加活动。

下午,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宋韵·点茶活动正式开始了,茶艺老师从点茶起源娓娓道来。

老师现场科普讲解点茶历史由来

活动现场,大家随着老师的讲解和教学,沉浸式体验宋韵·点茶文化,了解了点茶的器具、点茶的由来、点茶的发展演变,并感受了一把宋人点茶的风雅!

成 果 展 示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希望这种活动多多益善,为大家提供更多舞台,让南阳的巾帼们,不断成长、不断提升自我!

接下来,南阳街道也会继续举办多种多样的特色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妇女群众的素养,激发服务亚运的热情,展示南阳女性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形象!为亚运增添一抹亮丽色彩!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