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南阳街道组织退休老干部活动

时间:2023-04-11 14:40:48   来源:   

为加强对退休干部的组织关心和人文关怀,切实增强退休干部的荣誉感和归属感。4月10日,南阳街道组织退休老干部赴博雷尔公司、红山村幸福翼公园参观。

参观博雷尔公司

退休老干部参观了速博雷尔公司的组装车间与加工车间,董事长高炯为大家介绍到目前公司不断的加大设备的投入与改造,现在已拥有一批国内外先进的数控蜗杆磨齿机、加工中心、齿轮检测中心、三坐标测量仪。自动化设备代替了人工加工后,人均效率极大地得到了提高,部分产品出口到东南亚及其欧美市场。退休老干部纷纷对以速博雷尔为代表的南阳企业在智能制造和数字经济上的发展表示由衷赞赏!

参观红山村幸福翼公园

随后,大家来到红山村幸福翼公园参观,听村干部介绍红山村位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旁,村里将机场旁的一个小山坡改造成了一个观景公园,方便大家近距离观看飞机起降。退休老干部观看了大飞机起飞降落,感慨看到此场景很震撼,纷纷表示南阳的美丽乡村建设快速地进步,为萧山区经济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加深了对南阳企业经济发展状况的认识,增进了退休干部之间的感情。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