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车得其位,幸福加码|南阳街道完成城市示范村安置房三期(潮上云兴雅苑)车位抽号工作

时间:2023-04-10 16:43:29   来源:萧山网   

4月7日清晨,南阳街道文化中心潮上云兴雅苑车位抽号现场喜气洋溢,一块“用心托付,安心生活”的贴心大红榜正欢迎南阳城市示范村三期安置房潮上云兴雅苑小区业主们的到来。业主们早早来到抽号现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排队入场。他们脸上洋溢着幸福,期待抽到一个心仪的车位。

抽签现场,安置户高大伯连连称赞到:“小区的车位规划得很好,以后我们使用车位就方便了。”现场工作人员按流程为安置户登记资料,引导抽号,认真填写好《抽号车位登记表》。

抽号现场

现场签到

有序排队进场

抽号  

公证人员唱票

相关村(社区)工作人员全力做好本村社安置户的抽号组织协调工作,街道纪工委及人大工委全程现场监督确保抽号公开、公平、公正,整个过程井然有序。

据悉,此次潮上云兴雅苑小区一共385户安置户参加了共763个车位的抽号,其中包括三期安置户、二期延期户、三期提前安置户,基本满足了广大安置户停车需求。下阶段,南阳街道将继续加快“回迁安置”步伐,努力为广大安置户打造配套齐全、环境优美、文明和谐的安置小区。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