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迎亚运,讲文明,创典范|南阳街道环境整治进行中

时间:2023-04-04 10:52:26   来源:萧山网   

环境是一座城市的底色,扮靓城市面貌是每位居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在杭州亚运会即将到来之际,南阳街道全力以赴做好赛事运行保障工作,开展亚运环境整治提升行动。

3月27日,南阳街道召开“三个年”暨亚运保障环境整治提升推进会,会上布置了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任务,机关全体、村社书记及卫生分管人员积极响应,为美好南阳贡献力量。

行动现场

会后,各村社立即开展行动,对第一轮抄告共1000个点位开展整治行动。

整治前后对比

截至4月2日,各村社共整治点位641处,清理堆积物约103吨,清理垃圾约58吨,清理卫生死角215处,清理村庄沟渠等小微水体26处,清理绿化带杂物48处。

下一步,街道将进一步加强监督管理,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以最佳颜值迎接亚运会的到来。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