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我爱杭州 奉献亚运|南阳街道开展文化经营单位、住宿行业“综合查一次”专项行动

时间:2023-04-03 15:44:35   来源:萧山网   

为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效降低各类风险隐患,为下半年杭州亚运会顺利召开营造安全有序的社会环境,3月30日下午,南阳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杨健儿带队对辖区内文化经营单位、住宿行业开展“综合查一次”专项行动。

“综合查一次”

此次行动的检查内容涵盖消防安全、房屋安全、燃气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和食品安全、环境卫生、规范经营等多个方面。检查现场,执法队员根据“综合查一次”事项清单逐项认真排查,督促场所切实担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自觉做好消防隐患排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同时,对于检查中发现的卫生状况不佳 、消防设备不全、消防通道杂物堆积等问题,执法队员现场出具《检查记录单》,要求相关单位限期整改。

接下来,南阳街道将加强对辖区内文化经营单位和住宿行业的管理巡查力度,对发现问题的主体单位要求立即整改,对不按要求整改的,按有关规定实施关停,确保文化经营单位、住宿业专项整治提升工作取得实效,为亚运会顺利召开保驾护航。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