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我爱杭州 奉献亚运 | 南阳街道南丰村开展美家美户赠花香活动

时间:2023-03-31 11:14:03   来源:萧山网   

2023年是杭州亚运会举办之年。为打造洁净、有序、文明、美丽的人居环境,以美丽庭院、美丽楼道、美丽阳台展现文明风采,切实为家门口的亚运会召开添彩增色,3月27日,南阳街道南丰村妇联联合村妇儿驿站开展“迎亚运 美环境 做最美女主人”美家美户赠花香活动。

村民们积极参与“整庭院、清阳台、美楼道”环境整治工作,打扫清理自家庭院、阳台、楼道,并留存整治过程中和整治前后的对比照片,就可以凭照片领取一份绿植装扮庭院、阳台。

经过前期各个渠道的宣传,活动当天一大早,就有村民带着自家庭院的照片来到了南丰村妇儿驿站兑换绿植。整治前、整治后,原本有个别泡沫箱、快递盒堆积的庭院,经过精心的整理和打扫,面貌焕然一新。杂物收起来了,绿植摆放更整齐了,整洁美丽的庭院自己看得舒心,也扮靓了村庄整体环境面貌。

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南丰村将持续推进环境整治工作,引导村民做好庭院、楼道的清洁工作,让开窗看绿、推门闻香、一户一景扮靓美丽乡村,以美丽“小家”共筑美丽“大家”,共同营造“迎亚运、美家园、讲文明、创典范”的浓厚氛围。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