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南阳开展首届社工活动

时间:2023-03-30 07:28:52   来源:萧山日报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工作的社会认知度和影响力,促进辖区社工团结合作,营造和谐融洽的工作氛围,日前,南阳街道组织辖区社工开展现代社区建设暨首届社工活动。

社工们赴城厢街道休博园社区,实地参观休博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听取社区工作人员讲解“12365”工作法,学习了解休博园社区如何通过利用硬件优势,以居民需求为导向,统筹社会组织等共同参与社区治理。

据了解,城厢街道休博园社区由6个住宅小区组成,社区居民呈现出物质生活水平高、受教育程度高、精神文化需求高的“三高”特点,针对这一现象,休博园社区整合辖区优势力量,创建“12365”工作法。南阳社工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收获颇丰,也会把活动所得到的精气神运用到工作中。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