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南阳各村社开展移风易俗宣传

时间:2023-03-29 12:01:55   来源:萧山网   

为有序推进移风易俗、文明殡葬工作,弘扬社会文明新风尚,近日,南阳街道各村社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活动,对移风易俗工作进行宣传,确保全面落实好移风易俗各项工作任务,使移风易俗工作真正入脑、入耳、入心。

赭东村党员们签订移风易俗·文明治丧承诺书。

岩峰村党员们签订移风易俗·文明治丧承诺书,观看移风易俗视频。

永利村党员们签订移风易俗·文明治丧承诺书,观看移风易俗视频。

南丰村组织党员观看移风易俗视频。

雷山村组织党员观看移风易俗视频。

潮都社区组织党员观看移风易俗视频,发放移风易俗倡议书。

远大村组织党员观看移风易俗视频,发放移风易俗倡议书。

赭山社区组织党员观看移风易俗宣传片。

下一步,南阳街道将继续全力推进移风易俗工作,深入宣传移风易俗工作新风尚和好做法,让群众将移风易俗文明殡葬看在眼里、听在耳里、记在心里、付诸行动,从而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文明新风尚,不断提升南阳社会文明程度。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