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五破五提 踔厉奋发③ | 南阳街道各村社召开换届“回头看”暨“五破五提”专项行动动员会

时间:2023-03-29 12:01:55   来源:萧山网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2020年换届以来南阳街道各村社班子运行和村社干部履职情况,进一步强化村级组织建设,近日,辖区各村社陆续开展村社组织换届“回头看”暨“五破五提”专项行动动员会,主要任务是村社班子成员向党员和村(居)民代表报告履职情况,晾晒个人工作业绩,以及对村级班子整体和村社干部个人进行云测评,检验换届以来村级班子及干部履职情况。

这次述职评议不仅是对换届以来的班子进行工作检阅,也是对村级班子之间的大比武、大交流,更是对今后工作的再加压、再鼓劲。

下一步,南阳街道将继续坚持把解决问题贯穿始终,以解决问题的实效检验村社换届“回头看”暨“五破五提”行动成果,进一步激发广大村社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基层组织的战斗力。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