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13631”系列之六大核心样板 | 南阳街道召开“13631”行动六大核心样板推进会

时间:2023-03-29 12:01:55   来源:萧山网   

3月28日,南阳街道召开“13631”行动六大核心样板推进会,街道党工委书记吕意、党工委副书记葛峰,以及六大核心样板组组长等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吕意听取了街道能力提级、作风提效、执行提质“三个年”行动的当前工作进度及后期计划,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可实施性意见和建议。

会上,各相关职能办就全面打造“融合发展、产业迭代、美好生活、城市提能、文化兴盛、平安智治”六大核心样板年度目标和相关行动作了汇报。吕意表示,当下,南阳作为临空经济示范区的核心承载地,面临着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我们要锚定目标发力攻坚、坚定信心、以最务实的作风创造辉煌,全力推进打造南阳六大核心样板,助力南阳高质量发展,他提出:

一是目标要明。通过合理制定全年主攻目标,以1个目标为中心,辐射带动全面发展,争创6大样板。

二是思想要通。通过每项工程与分管负责人对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建立争先意识,以优异成绩呈现样板含金量。

三是措施要实。通过三个年行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谋发展,促发展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接下来,南阳街道上下将以最昂扬的姿态,脚踏实地谋发展、全力以赴抓落实,奋力打造临空高质量发展南阳核心样板,交上满意答卷。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