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南阳街道召开“亚运安保”大检查大整治行动暨工业园区企业“综合查一次”第二轮检查阶段性总结会议

时间:2023-03-17 08:19:11   来源:萧山网   

图片

3月14日,南阳街道召开“亚运安保”大检查大整治行动暨工业园区企业“综合查一次”第二轮检查阶段性总结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吕意、党工委副书记葛峰、经济副主任陈葛明、派出所所长吴军、政法委员施星亮,参与检查部门负责人,属地村社书记等参加会议。

图片

街道党工委书记吕意对“亚运安保”大检查大整治行动和工业园区企业“综合查一次”第二轮检查工作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对接下来的整治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形成共识。第一是安全生产意识要形成共识,第二是全面监管要形成共识,第三是主体责任要形成共识。

形成闭环。首先要分析梳理存在问题,其次要针对问题对症下药,最后要加强督促确保整改到位。

形成机制。要通过这两次的检查,形成一个有效完善的机制。第一,要借势借力,对安保工作进行分析与总结;第二,要形成一个“安全生产 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第三,要以此为出发点,深入开展南阳街道全域范围的“亚运安保”大检查大整治行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葛峰主持会议并与现场各分管领导补充交流整治意见。街道经济副主任陈葛明就提高“综合查一次”效率提出建议。南阳派出所所长吴军强调了要结合“平安亚运”专项行动统筹推进,形成合力。政法委员施星亮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希望能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进行优化。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各参与检查部门针对条线情况进行详细复盘。图片

图片

图片

雷山村、南翔村、横蓬村汇报村属企业管理及整治情况。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