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南阳街道召开街村干部会议

时间:2023-01-30 16:05:50   来源:萧山网   

为动员街道上下收心聚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新一年的工作开好头、起好步,1月29日,南阳街道召开街村干部会议。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潘丹阳表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杭州亚运会举办之年,街道上下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省市区委的各项战略部署,自觉站位新发展阶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坚决扛起使命担当,紧紧围绕“服务保障临空发展”主线,奋力打造临空高质量发展南阳核心样板。

对于新一年工作推进,潘丹阳强调:

把握关键 精准服务

要抓好企业复工复产,积极开展助企纾困,及时向企业传达相关政策,奋力争取经济发展开门红。

高度重视 强力保障

要全面开展辖区安全隐患大检查,协助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维护辖区平安稳定。

铆足干劲 狠抓落实

各条线、村社要立足本职工作,坚持目标导向,抓好工作落实,确保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严明纪律 踔厉奋发

严格遵守纪律要求,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以端正的工作态度、出色的工作能力、优良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职,展现南阳铁军担当。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葛峰主持会议。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