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期待!南阳元宵年俗文化节活动安排来了!时间、地点......速看!

时间:2023-01-30 16:05:50   来源:萧山网   

农历正月十五是元宵节,又称上元节、元夜、灯节。正月是农历的元月,古人称夜为“宵”,所以称正月十五为元宵节。正月十五日是一年中第一个月圆之夜,也是一元复始,大地回春的夜晚,人们对此加以庆祝,也是庆贺新春的延续。

再过几天,就是每年的元宵节重头戏。今年,让我们在南阳过个不一young的元宵佳节!精彩纷呈的文化节目轮番上演,看花灯、猜灯谜、吃元宵、听莲花落、看魔术表演......甚至舞龙舞狮、财神爷等都给你们安排了!

随小编先来瞧瞧活动预告~

时间:2023年2月4日-2月5日(元宵节)

地点:迎春街、滨河公园广场、潮都小剧场、南阳叙事馆、中国伞乡陈列馆、潮都未来社区

相信看到这里大家已经十分心动了。不仅如此,还有更多惊喜等着你!南阳街道元宵盛宴期待你的到来!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