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春节将至 岁寒情暖 | 南阳街道深深牵挂着他们......

时间:2023-01-21 16:00:54   来源:萧山网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连日来,南阳街道班子领导分组带队走访慰问辖区内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带着党的关怀和政府的温暖,为他们送去新年慰问和节日祝福,让困难党员群众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大伯,最近身体怎么样?我们来看看你......”

“在生活上还有没有什么困难?都可以和我们说......”

每到一处,慰问组与走访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倾听他们的诉求心声,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生活,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同时叮嘱村干部要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头,积极主动地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最后对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祝愿他们新春吉祥、生活越过越好。

“感谢你们的关心,感谢你们在百忙之中还亲自跑一趟......”困难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帮助,让他们倍感温暖,备受鼓舞,以后也会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

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嘱,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了困难党员群众的心中,让他们感受到了“家人”般的温暖,也确保了困难群众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新春佳节。下阶段,南阳街道将持续关注困难群众生活状况,继续落实好各项优抚、救助政策,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民生工作。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