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区领导赴南阳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时间:2023-01-21 16:01:31   来源:萧山日报   

近日,区政协主席叶建宏赴南阳街道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区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高家萍参加。

浙江手心制药有限公司是国家批准和重点扶持的高新技术药品生产企业,专业从事生物原料药的研发、生产、销售。叶建宏一行来到手心制药,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发展需求和意见建议。他指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态势良好、发展前景广阔,希望企业继续保持定力、深耕主业、强化创新,加大产品研发,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区级相关部门和属地党委政府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全力做好精准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用心用情帮助企业在萧山扎根发展、做优做强。同时充分发挥现有产业基础、区位交通等优势,积极招引医药行业优质企业,进一步完善上下游产业链条,加快推动生物医药产业集聚发展。

浙江油品储运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成品油管道管输、仓储和车辆运输的国有企业。叶建宏一行首先观看了安全警示片,随后又来到油库实地踏勘,详细听取企业负责人有关生产经营、产品销售、安全管理等方面情况汇报,关切询问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叮嘱企业负责人,春节期间要继续全力做好油品保供工作,加强科学管理,确保安全生产。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围绕企业发展最现实、最紧迫问题,开展全过程、精准化、全方位服务,强化跟踪问效,实打实帮助企业解困,心贴心为企业排忧解难、加油鼓劲,进一步提振企业发展信心,营造一流发展环境,全力推动我区经济实现“一季稳、开门红”。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