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保生产 促发展 过好年 | 街道领导前往辖区企业开展调研工作

时间:2022-12-23 08:21:38   来源:萧山南阳   

12月21日上午,南阳街道主要领导分组带队走访辖区部分企业,实地调研企业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吕意,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潘丹阳,人大工委主任施炬兴,党工委副书记葛峰,经济副主任陈葛明等参加调研。

图片

图片

街道党工委书记吕意带队,先后来到浙江联达化纤有限公司、西尼机电(杭州)有限公司,调研组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并仔细询问企业发展需求,共同探讨解决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吕意强调,街道将主动对接、靠前服务,积极回应企业在生产发展方面的多样化诉求,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提振发展后劲,在新形势下实现更好更快发展,同时要按照保生产、促发展、过好年的目标要求,强化责任落实,保障好员工生活,全力做好年终岁末各项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潘丹阳带队,先后来到浙江舒奇蒙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圣山集团有限公司,为企业送上防疫物资,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认真倾听企业需求,并叮嘱企业要切实保障员工合法权益,扎实抓好年前安全检查工作。

图片

随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吕意召集区域发展办相关人员,听取当前经济形势汇报,并对下阶段经济工作提出要求,要建立数据思维,进一步夯实企业数据基础,不断完善报表制度,提高数据质量,确保企业数据登记及时性、完整性和准确性;提高服务意识,要深入企业一线,把服务工作做在前,把政策举措送上门,着力破解企业发展瓶颈,切实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形成系统机制,积极主动作为,站在企业的角度思考问题,深入了解企业诉求,全面梳理企业发展堵点、难点,列出问题清单,打好“组合拳”,全面形成系统机制,全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树立闭环观念,以经济数字驾驶舱为基底,实时更新企业相关数据,及时分析研判经济走势,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策、应对有效,树立有效闭环观念。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