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党群建设 > 正文内容

六学六进六争先|走进南阳YOUNG石榴红家园 传递党的“好声音”

时间:2022-12-22 08:09:39   来源:萧山南阳   

图片

传承石榴籽精神,加强各民族团结。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推进“六学六进六争先”,12月19日下午,南阳街道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在南阳YOUNG石榴红家园举行,“南阳·YOUNG”宣讲团成员及各民族群众等参加。

图片

在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其内涵、实质,用实干践行初心使命,用实绩诠释责任担当,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埋头苦干、锐意进取,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导,用实干实绩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图片

据悉,“南阳YOUNG石榴红家园”于2022年11月底完成打造,位于南阳街道赭东村,该基地集民族文化室、民族大讲堂、民族联谊室为一体,占地面积约200平方米,分为东西两厢房,在厢房内以上墙的形式展示民族团结相关工作制度、内容等。同时活动室提供可用于宣传民族文化、供各民族群众休闲娱乐等设备仪器。

下阶段,南阳街道将以石榴红家园为载体,充分开展形式多样的理论宣讲、文艺演出、志愿服务等活动,用实际行动促进、维护、践行民族团结,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做好新时代民族团结的“守护者”“传承者”和“践行者”。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