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南阳15510·疫情防控·构筑屏障⑨】有力度有速度有温度 | 南阳街道积极推进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时间:2022-12-19 11:01:31   来源:萧山南阳   

为筑牢免疫屏障,进一步提高重点人群新冠疫苗接种率,连日来,南阳街道多措并举推进60周岁及以上老年人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为老年人筑牢防疫“安全线”。

部署推进有力度

图片

图片

图片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推进60岁以上老年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相关决策部署,南阳街道班子成员和联村干部第一时间下沉各村社,了解进度、分析原因,指导各村社进行宣传动员、摸排登记,提出进一步措施,全面推动疫苗接种工作再加速,共同筑实群体免疫屏障。

宣传动员有速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各村社发挥网格员和志愿者力量,积极开展60周岁以上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通过入户宣传,让老年人对疫苗接种有更加深入的了解;通过上门登记、专车接送等举措,提高老年人接种意愿,用心筑牢辖区老年群体免疫屏障。

精心服务有温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针对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各村社提供细致周到的疫苗接种暖心服务,实行专车接送、全程陪伴,为老人接种疫苗“保驾护航”。在疫苗接种现场,前来接种疫苗的老年人均按要求佩戴口罩,有序排队、扫码登记,医生耐心、细致地解答老年人提出的问题,让他们安心接种,各个环节平稳有序。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