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两新工委书记楼海锋一行赴南阳街道调研

时间:2022-11-25 11:42:46   来源:萧山网   

11月24日,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两新工委书记楼海锋赴南阳街道调研数字赋能基层治理、未来社区运营、党建统领等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吕意,政法委员施星亮,相关职能办负责人等陪同。

在南兴村智治工作站,楼海锋详细了解了南阳YOUNG“我要说事”功能以及阳MALL店运营情况。楼海锋表示,南阳在推进基层数字治理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一键达“我要说事”等功能,为构建基层数智治理提供了可复制、可推广的“南阳样板”。

楼海锋指出,要以萧山·红领通为平台,进一步升级迭代南阳YOUNG基层治理体系,要积极探索更多具有推广性的基层治理场景和模式, 大力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为基层治理提质增效。

随后,楼海锋一行先后来到伞乡陈列馆、潮都共富匠人坊、潮上云临北苑廊下头、未来健康生活馆、邻里食堂场景,详细了解在党建统领下的潮都未来社区运营情况。

楼海锋充分肯定了南阳街道潮都未来社区运营情况,他强调,南阳街道要进一步强化党建统领作用,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的作用,打造共同富裕现代化基本单元和人民幸福美好家园。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