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党建引领 健康共富 | 南阳街道赭东村与邵逸夫医院共同探索党建共建新模式

时间:2022-11-25 11:42:46   来源:萧山网   

11月24日下午,浙大邵逸夫医院行政第二党支部和中共杭州市萧山区南阳街道赭东村委员会共同主办的“支部共建强党建·健康共建促共富”活动在南阳街道赭东村文化礼堂展开。

邵逸夫医院行政第二党支部书记朱陈萍、邵逸夫医院医务科常务副主任、支部纪检委员疼痛科主任医师张伟波、邵逸夫医院内分泌科主任助理、副主任医师李霖、邵逸夫医院神经内科副主任医师江云、护理教育部护士长曹勤利、护理教育部主管护师姚慧岚、护理教育部副主任护师胡贝贝、护理部朱双爱、神经内科护士董萧琦、医务科支部组织委员张衡、南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葛峰、教卫民政副主任沈雅红、联村领导李卓、广播站站长张肖乐以及赭东村的党员、村民等共同出席见证了本次活动!

党建共建  签约仪式

仪式由赭东村党委副书记高利平主持,她表示,今天大家欢聚一堂,以立足群众需求,加强党建工作为初心,推动健康共富,隆重举行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行政第二党支部与杭州市萧山区南阳街道赭东村党委的签约仪式。首先向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其次介绍了本场活动的议程。

赭东村党委书记金建仁发表致辞,他对赭东村能与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开展“支部共建强党建,健康共建促共富”的签约仪式感到荣幸。他表示,邵逸夫医院在群众的心中有着非常好的口碑,希望能通过此次义诊活动,开启党组织结对共建的新篇章,有效推动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探索创新的党建工作新格局,能切切实实地为老百姓带来最实惠的帮助,谋福利,守健康。

邵逸夫医院医务科常务副主任、支部纪检委员疼痛科主任医师张伟波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共建村的沟通交流,立足医院本职优势和共建村实际,找准契合点,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联建共建活动,开展志愿服务,进一步提高党员率先垂范、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意识,实现党员受教育、群众得实惠、党建上台阶,努力提升共建村精神文明建设水平,不断深化结对共建效果。

南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葛峰首先感谢赭东村党委,在赭东村党委的努力下,有了美丽宜居的赭东村,其次感谢邵逸夫医院专业团队在百忙之中为赭东村村民答疑诊治,最后感谢村民舍小家为大家,给机场让道,充分展示村民深明大义、顾全大局的胸怀气度和不计得失、甘于奉献的可贵品质,同时希望能够通过党建共建、发挥医疗优质特色等举措,助力结对帮扶乡村振兴,让赭东村民的生活更上一层楼!

随后在众人的见证下,邵逸夫医院行政第二党支部书记朱陈萍与赭东村党委书记金建仁签署党建结对协议。

合影 留念 

科普医学常识 共建幸福生活

邵逸夫医院内分泌科主任助理、副主任医师李霖,邵逸夫医院神经内科副主任医师江云,邵逸夫医院医务科常务副主任、支部纪检委员疼痛科主任医师张伟波,为赭东村村民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专家义诊

各位医疗专家为前来咨询的老百姓答疑解惑,并针对性地给出诊疗意见和建议。义诊现场气氛热烈,专家们被围得水泄不通,每一位专家都耐心地为病人答疑诊治,此次义诊活动得到了患者和家属们的一致满意。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