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南阳15510·未来社区·持续运营⑥】市建委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潘凌捷一行赴南阳街道调研潮都未来社区

时间:2022-11-24 15:58:57   来源:萧山网   

11月23日下午,市建委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潘凌捷一行赴南阳街道调研潮都未来社区,街道党工委书记吕意,城建副主任谢炳红等参加。

实地调研

潘凌捷一行先后来到伞乡陈列馆、潮都共富匠人坊、潮上云临北苑廊下头、未来健康生活馆、南阳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等场景,实地查看场景落地见效情况,听取潮都未来社区运营工作、文化建设、老人独处场景建设、数字化平台的开发应用、长效运营模式等情况介绍。

潘凌捷指出,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要加强与第三方专业机构的沟通合作,注重特色社团活动营造,以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为抓手,让社区“活”起来,将未来社区真正打造成居民幸福快乐的美好家园。

潘凌捷强调,要加快数字化建设深化数字化平台应用模块,利用数字化手段提升社区整体智治水平,建立可复制、可推广的建设运营模式,进一步推动场景落地见效。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