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南阳第三幼儿园到南阳街道赭东村文化礼堂开展“逆风起航 冲上云霄”研学活动

时间:2022-11-24 15:58:57   来源:萧山网   

11月23日,南阳街道赭东村文化礼堂迎来了南阳第三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冬天本是寂静的,但孩子们的热情温暖了整个冬天。

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首先来到南阳街道赭东村的儿童游乐园,这里有很多儿童游乐设施,小朋友们尽情玩耍,幸福欢笑。

第二站,小朋友们来到了赭东村阳Mall和智治工作站,工作人员向小朋友们介绍了南阳Young的积分兑换和数字化基层治理模式。

第三站,小朋友们来到了赭东村的飞机模型广场,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观察飞机外形,初步认识机身、机翼、尾翼、起落架等飞机基本结构,还参观了飞机上的政治协商驿站。

最后,小朋友们来到了同茂馆,工作人员向小朋友们介绍了同茂馆的由来和乡贤人士的风采事迹,领略了他们别样的风采。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起回到飞机广场,老师给大家分发蜡笔、白纸,小朋友们在白纸上绘出了自己看到的美丽乡村。

此次活动给小朋友们创造了探索机会,丰富了人生经验,打开发现的眼睛,体验集体研学的乐趣。下阶段,南阳街道将按计划在辖区各文化礼堂开展相关活动,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