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全力打造南阳人民美好生活样板③ | 南阳街道召开南阳•YOUNG基层治理模式推进务虚会

时间:2022-11-21 12:01:17   来源:萧山网   

为进一步开拓思路,不断完善“南阳·YOUNG”基层治理体系,11月17日,南阳街道召开南阳•YOUNG基层治理模式推进务虚会,街道党工委书记吕意、党工委副书记葛峰、组织委员孙燕、派出所所长周巨匡、政法委员施星亮,各办(中心)主任、副主任,巨创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吕意详细讲解了南阳•YOUNG基层治理应用情况,吕意表示,南阳街道以萧山•红领通为平台,通过做实基础数据库、优化整合治理结构、数字赋能基层治理三个步骤,探索建立了南阳•YOUNG基层治理模式,并且通过线上和线下的协同贯穿,实现了系统集成、全面智治的治理效果。

吕意指出,此次务虚会是一次凝聚共识、集思广益、增强信心的会议。各科办结合工作实际,客观总结、深入分析,提出了创新性观点举措,起到了相互启发、开启思路的目的。吕意强调,要充分利用好此次务虚会的成果,对相关建议进行梳理总结,为更好地推动南阳•YOUNG基层治理模式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南阳•YOUNG使用感受、运行中存在的弊端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探讨如何让南阳•YOUNG成为街道机关干部不可或缺的助手。大家谈体会、出思路、提建议,在交流分享中碰撞出思想的火花。吕意认真听取汇报,不时同大家互动交流,完善意见。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