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南阳15510·未来社区·持续运营⑤】全力打造南阳人民美好生活样板—潮都未来社区可持续运营专题协商会召开

时间:2022-11-21 10:05:57   来源:萧山网   

11月15日,街道党工委书记吕意组织召开未来社区可持续运营专题协商会,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凝聚工作合力,共同把未来社区工作做好、做实,全力打造南阳人民美好生活样板。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葛峰,文教卫副主任沈雅红,城建副主任谢炳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潮都社区书记,第三方运营单位等参加。

吕意指出,要不忘初心,未来社区是以满足人民美好生活为目的的人民社区,要以人本化、数字化、场景化为导向,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聚焦解决问题,要进一步对照未来社区建设标准,围绕人员模式,机构建立等一系列问题,强落实,重交流,及时拿出解决方案;要细化方案,要进一步细化方案,突出重点,以充分展示潮都未来社区一天缩影为目标,加快打造宜居宜业宜乐宜游的全方位应用场景。

吕意强调,要加快系统融合,要坚持多场景融合、多角度拓展,进一步结合南阳•young基层治理模式,打造具有南阳特色的未来社区样板;要形成机制,通过建立发现问题、协调问题、解决问题日常模式,形成长效运营机制,助力未来社区高质量发展;要打造品牌,要打造以大党建统领,潮都七式为主体的品牌,促进基层党建与未来社区建设工作有机融合,因地制宜打造更多各具特色的党建品牌,构建党建统领未来社区治理新格局。

与会人员围绕近期工作内容进行汇报,并重点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摆和分析。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