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南阳河庄两街道联合开展流域共治行动

时间:2022-11-17 16:47:17   来源:萧山日报   

为进一步深化流域治理,推动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日前,南阳街道联合钱塘区河庄街道开展“携手流域共治、共享美丽河湖”行动。两街道共同召开流域共治专题会议,就流域共治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相互分享了各自经验。

会议指出,南阳街道与河庄街道一衣带水,双方必须坚持合作,进一步做好协同联动、共同守护辖区河道的环境。

在流域共治行动中,工作人员对沿河岸绿地、沿线排口等进行巡查,清理沿河岸绿化带以及水面垃圾,并及时发现清除河道内游丝网、地笼等非法捕捞器具,此次行动共清理地笼22个,河道河岸垃圾1.5吨。同时,工作人员在河岸边进行“五水共治”宣传、文明劝说等活动。

接下来,南阳街道将以“流域共治”为契机,与沿线各镇街强力配合,加大辖区河道环境监管力度,形成高效联动巡查机制,切实提高南阳河道生态环境。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