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2022萧山钱塘江竞潮·半程马拉松在南阳开跑

时间:2022-11-16 16:41:55   来源:萧山日报   

鸣枪开跑。 记者 范方斌 摄

与潮共舞,逐浪奔跑。12日,2022萧山钱塘江竞潮·半程马拉松在南阳街道美女坝开跑。

比赛设置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健康欢乐跑(约5公里)2个项目,倡导以崇尚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带动更多的群众参与到马拉松运动中,充分体现了全民参与、传播正能量的马拉松精神。因潮而聚、与潮共跑,350多名“跑者”奔跑在钱塘江畔,伴着潮汛与潮水齐头并进,感受大潮带来的感官冲击,观赛区两旁此起彼伏的呐喊声为跑者们加油助威。

自进入亚运时间,我区作为2023年杭州亚运会三大主场馆和亚运村所在地,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迎亚运全民健身活动。南阳街道举办的“2022萧山钱塘江竞潮·半程马拉松”活动 ,又为全民健身运动助力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