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南阳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召开第十六次工作例会暨除险保安推进会

时间:2022-09-29 11:41:49   来源:萧山网   

为认真落实关于执法办案、亮点打造、除险保安等工作的决策部署,9月26日,南阳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召开第十六次工作例会暨除险保安推进会。执法队指导员葛峰、副队长施星亮、全体执法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中队长汇报了9月以来工作重点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林业下沉人员汇报了关于涉嫌滥伐林木移送案件的办案进展,大家共同对该案的实际情况开展了研究讨论。副队长施星亮通报了执法办案、综合查一次、垃圾分类等工作进展,并围绕“执法办案”、“除险保安”、“热点挖掘”等进行强调部署。

葛峰表示,在距离党的二十大召开仅剩一个月,执法队要紧紧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要求和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一主题主线,奋力抢时间。

要对标对表“抢当排头兵”。

在九月的最后一周,要有“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要主动摁下“快进键”、挂上“高速档”、跑出“加速度”;要始终把标杆定在最高水平,把眼光盯住最好镇街,永远保持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紧迫感。

要亮点纷呈“抢做新样板”。

要积极挖掘时事热点和创新亮点,探索创新改革模式、执法方式和特色场景,及时总结“典型案例”“亮点特色”“最佳实践”等可复制推广的经验做法,探索形成“南阳样板”。

要蹄疾步稳“抢出新气象”。

不断加强日常工作交流、重难点问题探讨、人员沟通磨合,统筹兼顾抓业务和带队伍。各中队长、副中队长要带头干,全体执法人员一起干,倒排工期,大干快上,如期完成任务进度。要突出“准”,重在“质”,在抢干拼干中展现南阳综合行政执法队全体干部的精气神。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