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除险保安⑨ | 护航二十大 协力保平安——南阳街道举办消防技能竞赛

时间:2022-09-29 11:41:45   来源:萧山网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升辖区物业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各小区微型消防站处置初期火灾的能力,9月27日上午,南阳街道总工会联合潮都社区基联会举办消防技能竞赛。

此次竞赛内容包含规范使用灭火器灭火、消火栓使用及水带连接、水柱打倒目标靶。各物业选手整装待发,统一着装消防战斗服,精神饱满,势必要在这次竞赛中大显身手。

练为战!不为看!选手从起点出发如同离弦之箭,扑灭火焰,剩余队员互相配合完成接力任务冲向终点,用水柱冲倒目标靶。

本次比赛共决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名,优秀奖集体三个,通过此次活动消防技能竞赛,消防队员们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不断提升消防应急救援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筑牢小区安全防线。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