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新起点 新气象 | 南阳派出所新营房今日启用

时间:2022-09-29 11:41:39   来源:萧山网   

为深入贯彻公安部推进派出所工作标准化建设要求,进一步加大对派出所支撑保障力度,落实从优待警政策,9月28日上午,南阳派出所新营房启用仪式隆重举行。

萧山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张亮,区公安分局政委楼益锋,区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屠炳奎,区公安分局党委委员、刑侦大队大队长柳荫塘,区公安分局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仪式,街道党工委书记吕意,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国伟,人大工委主任施炬兴,党工委副书记葛峰,街道全体班子,各村社书记、治保主任以及南阳派出所民辅警代表参加仪式。

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张亮,南阳街道党工委书记吕意为南阳派出所新营房揭牌。

萧山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张亮讲话,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一、聚焦中心 坚决护航经济发展

要紧紧围绕党工委政府中心工作,全力以赴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措施落地落实,为南阳“高质量绘就国际化会展新城的共富图景”保驾护航。

二、强化主业 切实维护社会安定

要充分发挥公安“刀把子”作用,坚决打击影响群众安全感、幸福感的突出违法犯罪;要动态掌握辖区治安形势,坚决整治各类治安热点、乱点;要加大风险隐患排查整改力度,坚决防止发生影响社会稳定的重大案事件。

三、改革引领,着力打造亮点品牌

要深入贯彻落实公安部深化公安改革和省厅、市局“公安大脑”建设部署,对标派出所工作标准化建设要求,不断优化派出所“两队一室”、群防群治、便民服务等工作,培育“一所一品”亮点品牌。

四、严管队伍,全面展示“三能”风采

要持续深化“三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着力提升队伍忠诚指数、安全指数、活力指数,锻造一支“平常时间能看得出来、关键时刻能冲得出来、危急时刻能豁得出来”的公安铁军。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国伟致辞。

南阳派出所所长周巨匡作表态发言。

参观新营房

揭牌仪式后,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解了派出所新营房办公环境、软硬件设施配备等情况。萧山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张亮对南阳派出所新营房的整体规划表示肯定,他指出,新营房的启用极大地改善了派出所民辅警的办公、生活条件,为民辅警扎根基层、服务群众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下阶段,南阳街道派出所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激情的干事作风、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全力投入到“护一方稳定、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中去,为辖区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公安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