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南阳启用“智慧印章”监督应用系统

时间:2022-09-27 12:04:09   来源:萧山日报   

切实贯彻全区清廉村社建设推进会暨“智慧印章”推广应用部署会议精神和要求,落实好“智慧印章”监督应用系统的推广,强化基层小微权力“审、用、管、督” 形成一体化闭环式管理,日前,南阳街道启用“智慧印章”监督应用系统。

作为“智慧印章”监督应用系统首批推广镇街,该街道以问题实效为导向,不折不扣完成推广应用工作,切实强化小微权力的运行监督,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风险防控,让基层权力行使更加规范,让村社清廉之风更加充盈。

就下一步“智慧印章”监督应用系统推广使用,南阳要求,要打通思想脉络,把准前进方向,充分认清大数据公权力运用时代背景。要对标发展需求,认识到“智慧印章”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构建“小微权力”的现代化监督体系,助力提升治理效能的必经之路。要以民需为本,要始终牢记为民服务的宗旨,要以“智慧印章”这一数智化手段赋能清廉村社建设。要以公正为要,要严格按照要求、流程,公平公正行使权利。要以效率为先,要以“智慧印章”的推广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既提升群众获得感,也能为基层干部减负。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