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喜迎国庆 我爱祖国|精彩!今天南阳这场宣讲比赛“声”入人心!

时间:2022-09-22 15:58:08   来源:萧山网   

为加强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爱国主义热情,9月20日下午,2022年南阳街道“喜迎国庆 我爱祖国”主题宣讲比赛在南阳党群服务中心举行。

街道宣传委员杨健儿、街道文化站站长张肖乐、街道宣统干事丁春芳出席并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南阳·YOUNG宣讲团成员及各村社宣传委员参加。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结合自身生活实践,宣讲了党的历史进程、先进典型事迹等内容,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生动展现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与家国情怀。

选手风采 

颁奖现场

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精彩的宣讲引起了评委及观众的强烈共鸣,赢得了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经综合评定颁出一二三等奖。

今后

南阳街道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弘扬同心同德、自强不息的爱国精神,把爱国主义情感转化为实实在在、理性平和的爱国行动,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前途紧密相连,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接续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和扎实的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