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城镇建设 > 正文内容

阳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安置房治违行动

时间:2022-09-20 11:15:37   来源:萧山网   

近日,南阳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接到举报线索,反映潮上云临小区某住户存在违建情况,综合行政执法队迅速集结,立即出动执法人员到达现场,开展实地调查,核实相关情况,并对业主信息及房屋基本情况进行详细摸排。经调查,当事人确实存在违建行为,执法人员立即叫停现场施工,对违建当事人开展现场教育劝导,同时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当事人整改到位。

8月25日,物业再次向执法队反映,该户并未进行任何整改且已将露台浇筑。8月29日,执法人员组织拆除人员对其违建露台进行拆除,面积约3.5平方米。

执法人员表示,将始终严格落实“有违必拆,有乱必治”的工作方针,贯彻执行“违建行为零容忍”的工作要求,坚决实现片区全覆盖,管控常态化,针对已建成并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违法建筑进行强制拆除。截至目前,南阳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已开展多次安置房项目治违行动,其中二期拆除违建1户,面积约4平米;三期检查回迁户6户,发现违规装修(客厅改卫生间)1户,违规拆除飘窗1户,改变外立面装修3户,侵占公共场地(2楼平台)1户,均限期责令改正,并要求物业督促业主改正。

整治前后

下一步,南阳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将加大对小区违建的监管力度,密切联系小区物业,强化普法宣传,以坚定的原则,果断的手段,对违章建筑“零容忍”。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