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城镇建设 > 正文内容

南阳街道“15510”作战机制专题汇报暨美丽城镇创建迎检攻坚动员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09-20 11:14:49   来源:萧山网   

8月5日,南阳街道召开“15510”作战机制专题汇报暨美丽城镇创建迎检攻坚动员会,街道班子领导、调研员、各办主任以及具体专班人员参加会议。

现场踏勘

会前,街道党工委书记吕意带队,率班子领导和各办主任来到潮都未来社区健康馆,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工作介绍。

随后,考察组到岩峰村踏勘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情况,现场观看了展板,并听取了创建过程的有关介绍。

考察组来到弄潮文化陈列馆,认真参观了展厅的陈列布置,听取了工作人员的介绍,街道党工委书记吕意表示,弄潮文化馆有着丰厚的历史文化底蕴,真切地感受到了南阳“勇与潮共舞,敢于强争辉”的潮文化精神,同时,对展厅的整体布局及未来规划等方面提出建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吕意讲话

街道党工委书记吕意听取了专班汇报,肯定了工作中的亮点和成效,他表示,各专班充分发扬了兵团作战的作风,围绕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以百分百的努力赢取了百分百的胜利。

吕意强调,目前工作还需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倒排时间,迎头赶上,同时,对下阶段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

进一步细化分工,明确节点,加快各项重点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一个专班就如同一支“野战军”,专班成员如同“特种兵”,肩负着推进街道重点工作的职能职责,确保重点工作有序推进。

二是要进一步强化目标定位,落实工作责任。

各大专班要进一步明确年度工作目标,制定具体实施方案,细化分解工作任务、时间节点,进一步明确各专班工作人员的职责分工,确保任务件件有人管、事事有人抓,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推进。

三是要进一步强化挂图作战,实现联动推进。

专班与职能部门立足各自职责、协同推进各项工作,专班主要负责统筹推进和重点突破,职能部门主要负责日常履职和服务保障,形成“专班+部门”双向发力工作格局,确保各项工作联动推进。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国伟主持会议

专班汇报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葛峰汇报“亚运安保”专班工作

街道党工委委员、经济副主任金海光汇报“经济高质量”专班工作

街道组织委员孙燕汇报“数字化”专班工作

街道文教卫副主任沈雅红汇报“健康”专班工作

  攻坚汇报

街道农业副主任俞钱江作美丽乡村迎检攻坚汇报

城建副主任谢炳红作美丽城镇迎检攻坚表态

与会人员审议“城市能级、会展协调、未来社区、文旅融合、强基固本”专班书面汇报。

“15510”作战机制是南阳高质量绘就国际化会展新城的共富图景的一项有力举措,每一个专班行动就是一场决战,机关全体同志全员参战,村社同步参与,无论从规模和人员配置都是街道有史以来的最高规格,最强出击。

南阳街道各专班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坚决打赢十大攻坚战役为目标,以最强的合力、最实的举措推动专班工作取得最大成效,为高质量绘就国际化会展新城的共富图景打下坚实基础,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全区前列,创出全区样板!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