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城镇建设 > 正文内容

南阳街道亚运安保专班工作推进暨平安建设半年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2-09-20 11:14:47   来源:萧山网   

为全面总结街道半年以来平安建设各项工作,深入剖析短板不足,明确今后努力方向,更好推进“除险保安”工作,以实际行动护航二十大及亚运会,南阳街道召开亚运安保专班工作推进暨平安建设半年度工作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葛峰,党工委委员、经济副主任金海光,人武部长曹海明,政法委员施星亮,相关科办负责人及各村社书记、治保主任等参加,会展新城公司、杭绍甬相关负责人受邀参加。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葛峰对各村社半年度安保工作表示肯定,对下半年工作,他要求,街道上下思想上务必重视,在目标上要牢牢咬定三个“不”:不死一个人,不失一把火,不漏一个人。各村社要全面分析目前仍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力争在区平安考核各项工作中少扣分、不扣分,增加红黄榜,减少黑榜,努力提升南阳平安建设水平。

葛峰指出,平安建设工作事关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各村社是基层“第一线”,要做到少一点埋怨,多一点理解;少坐在室内,多跑到现场;少练“虚功”,多做实工,深入基层一线,不断加大平安建设宣传力度,扎实做好亚运安保及“除险保安”各项工作。

葛峰强调,街道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平安创建危机感,认清形势,理清工作方向,要突出重点,着重打好“人口清查、社会治安、信访防控、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安全生产、平安三率”七大硬战,切实加大平安建设工作力度。

街道经济副主任金海光布置安全生产、环保督察以及企业用电保障等工作。

街道人武部长曹海明通报上半年交通、消防工作,结合“除险保安”布置下半年交通、消防工作。

政法委员施星亮主持会议,并通报平安村社上半年考核情况;布置综治维稳(重点人、重点事)、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夏季平安大巡防、“民转型”集中整治、一网统管、南阳·young工作推进、场所扫码核验等工作。

南阳派出所副所长高志鉴布置人口清底、社会治安(有效警情)、反诈、千起矛盾纠纷等方面工作;副所长陈帆路布置交通事故预防、宣教、重点车辆管理等方面工作。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