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城镇建设 > 正文内容

喜迎新居 潮上云兴雅苑 | 安置户们有话说

时间:2022-09-20 11:13:07   来源:萧山网   

昨日,南阳街道完成潮上云兴雅苑分房抽号工作,315户安置户圆了安居梦。

办完手续,很多安置户选择来到潮上云兴雅苑现场参观即将入住的安置房。

看着绿化错落有致、布局高端大气的新房子,安置户们都满心欢喜,让我们一起看看,他们有什么想说的吧。

“很满意,小区环境、各项配套都挺不错的。真想立刻就搬进去。”

“户型安排都很合理,住进去肯定很舒服,已经在规划怎么装修了。”

安置户们看着楼栋分布图和户型图,尽情畅想着入住后的美好生活。

“地段好、环境好,全家人都很满意,以后的生活品质都变高了。”

“7年了,终于可以入住自己的房子,还是这么好的小区,想想都开心。”

“安置房建设得这么好,街道蛮用心的。”

行走在小区内,欢声笑语不绝于耳。不少安置户拿出手机拍下照片,迫不及待地与家人分享小区的美照。

目前 安置房交付工作持续进行中,南阳街道将全力以赴保障所有安置居民开心、安心、暖心回到温暖的新家。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