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党群建设 > 正文内容

区委宣讲团来南阳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9-20 11:07:44   来源:萧山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7月26日下午,南阳街道召开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区委宣讲团讲师、区社科联副主席傅浩军到场进行专题宣讲。街道机关干部、各村社书记、相关企事业单位负责人等聆听了此次宣讲会。

报告会上,傅浩军紧扣省党代会关于“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1个主题、9个方面历史性成就、8个方面规律性认识”“两个先行”奋斗目标和“8个高地”具体目标、5大工作导向、“10个着力”主要任务、3个方面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系列重要概述和部署,并结合萧山历史文化及南阳多项实践活动进行了深入解读和系统阐释,既有政策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应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深刻领悟,把握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层层落实,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坚定不移,奋力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以实干争先的新成效为“两个先行”贡献南阳力量。

街道宣传委员杨健儿主持宣讲会。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