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党群建设 > 正文内容

南阳街道组织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时间:2022-09-20 11:07:40   来源:萧山网   

为全面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区党代会精神及喜迎党的二十大热潮,7月29日下午,南阳街道组织开展2022年度“学习强国”知识竞赛,街道宣传委员杨健儿等出席活动,各村社、企事业单位、街道各支部选派代表参加。

竞赛环节

此次竞赛分书面测试、现场抢答两种形式进行,比赛试题范围涵盖“学习强国”平台每日答题、每周答题、专项答题、挑战答题题库和各地人文、历史、地理、民俗等知识点,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展示了广大干部、群众较高的理论知识水平和文化涵养。

颁奖仪式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3名、优胜奖3名,其中一等奖3名获得者将代表街道参与萧山区的“学习强国”知识竞赛,预祝他们旗开得胜,为街道争光!

街道宣传委员杨健儿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街道宣统干事丁春芳为优胜奖获得者颁奖

心得体会

祝贺所有获奖选手,最后,让我们听听“学习达人”的学习经验吧!

红山村 孙健峰

赭山社区 朱卓琳

通过此次竞赛,充分调动了广大党员群众学习使用“学习强国”平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