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经济发展 > 正文内容

南阳街道数智南阳信息化采购项目初验评审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09-20 11:05:08   来源:萧山网   

9月15日下午,南阳街道召开数智南阳信息化采购项目初验评审会。会上,项目承建单位详细介绍项目建设情况(软件演示),数字专班成员代表科室就使用情况进行汇报,监理单位报告监理情况。最后,专家组通过审阅相关资料,讨论形成评审意见,同意初验通过。街道组织委员孙燕、政法委员施星亮,数字化专班全体成员,项目公司、监理公司代表及有关专家参加验收会议。

针对下阶段工作,孙燕提出三个要求:一要聚焦功能清单,抓好实战实效。二要聚焦问题清单,抓好整改落实。三要聚焦优化清单,抓好迭代升级。

数智南阳项目  

(“南小young”小程序二维码)

数智南阳项目是南阳街道积极响应数字化改革的号召,在萧山区级统建的标准版驾驶舱基础上打造南阳特色驾驶舱,主要包含软件开发服务和硬件租赁服务,服务期三年,致力于通过该项目建设进一步提升街道全域感知能力、智能化管理能力、大数据归集能力、基层治理能力等四大能力建设。该项目于2021年12月23日正式启动建设,目前已基本完成了合同约定的建设内容。下一步该项目将正式进入试运行阶段,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项目开发的小程序:南小young吧。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