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经济发展 > 正文内容

2021 年度萧山区百强企业名单公布!南阳5家企业上榜!

时间:2022-09-20 11:00:50   来源:萧山南阳   

近日

2021 年度萧山区百强企业名单

火热出炉

南阳街道有4家工业企业

1家服务业企业

榜上有名

圣山集团有限公司

圣山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染整加工和伞面绸生产的民营企业。下设五家子公司,分别从事服装面料、箱包布、医用弹性布、衬布、筒子纱的染色后整理加工及伞面绸、雨披布、人造革的生产销售。集团锐意改革、勇于进取、勤恳务实,集团在生产经营中始终坚持以“追求相关者利益最大化”为企业的经营理念,以诚为本,力求企业、客户、员工、社会、供应商之间的利益分配达到最大化

西尼机电(杭州)有限公司

西尼机电(杭州)有限公司集电梯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安装、服务于一体的电梯公司。公司全套采用高新技术,专业从事乘客电梯、观光电梯、无机房电梯、病床电梯、载货电梯、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家用电梯、汽车电梯等多种产品的设计与制造。依托先进的技术、现代化的设备、标准化的管理、精准的品牌定位和完善的营销服务网络,西尼机电业务稳步提升,产品销售网络覆盖全国。

浙江手心制药有限公司

浙江手心制药有限公司,属国家批准和重点扶持的高新技术药品生产企业,专业从事生物原料药研究、开发、生产、经营和销售。公司生产的原料药(加巴喷丁、卡比多巴、依托度酸)皆通过美国FDA、澳大利亚官方、韩国KFDA认证,拥有欧盟CEP证书及中国GMP证书,公司生产的原料药(加巴喷丁)已成全球市场主要供应商之一。

浙江联达化纤有限公司

浙江联达化纤有限公司是一家总资产达50亿元人民币的大型化纤企业。全套引进德国吉玛公司聚酯工艺技术和巴马格的纺丝卷绕设备,科技含量和现代化、专业化程度很高。年产聚酯20万吨,主要产品切片、直纺POY、FDY及各色半消光POY,畅销国内外。公司是国内熔体直纺POY黑丝生产厂家。建立了ISO-9001:2008质量体系,确保每道工序质量可控,结合贴心及时的售后服务,不断拓展国内及欧美、东亚、中东等国际市场,使企业跻身行业前列。

浙江油品储运有限公司

浙江油品储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地处杭州市萧山区南阳经济开发,属国企单位。主营成品油管道管运输、仓储和车辆运输。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