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经济发展 > 正文内容

南阳街道召开会展新城项目招引对接会

时间:2022-09-20 11:00:45   来源:萧山网   

3月25日,南阳街道召开会展新城项目招引对接会,就街道重大项目进行交流讨论。街道党工委书记吕意,经济副主任金海光,会展新城、省经建投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区投促局楼超、微电子工程学专家乔建民到会指导,为项目把脉问诊、建言献策。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吕意表示,招商引资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源动力,街道上下将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形成合力,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抓好相关优质产业落地工作,推动合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街道经济副主任金海光主持会议,并介绍重大产业项目交流对接机制。

会议就重点目标项目进行介绍,并从项目内容、项目选址、项目需求等方面进行深入分析研判,深刻剖析各项目的发展潜力和经济社会效益,为接下来项目对接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为进一步加快南阳街道重大产业发展项目的招引,科学推进项目落地,南阳街道围绕杭州会展新城建设总体目标,结合街道实际,制定会展新城(南阳街道)重大产业项目交流对接机制,旨在能够进一步筛选符合产业导向的项目,集中对接沟通重大产业发展项目,并针对项目落地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时制定解决方案并落实。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