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南阳开展“除险保安攻坚行动”

时间:2022-09-01 15:47:47   来源:萧山日报   

为深入推进宗教领域平安创建活动,日前,南阳街道组织行政执法队、街道党建办、平安办等部门,对辖区内部分宗教场所开展“除险保安攻坚行动”暨综合查一次行动,督促各单位切实筑牢安全责任网。

检查组一行先后走访了灵岩寺、禅机禅院、圣帝殿等宗教活动场所,听取了场所负责人关于场所日常管理、消防隐患治理、场所建设等情况介绍。检查组实地检查了场所消防设备、食品安全、安全通道、出入口等硬件设施,并对场所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一些问题,检查组成员单位分别进行专业指导,要求场所负责人立即整改,叮嘱其切实履行职责,切实加强宗教场所日常管理。下一步,南阳街道将持续深入推进民宗领域“除险保安”专项行动,严密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为高标准高质量打造“星级平安场所” 创建而不懈努力。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