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文教卫生 > 正文内容

垃圾分类一小步 文明创建一大步

时间:2022-08-24 14:48:52   来源:萧山网   

骄阳似火的八月,南阳街道志愿者们不顾炎炎烈日,在暑气蒸人的环境中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始终坚持垃圾分类是环境保障的基础底色,是居民的“随手小事”,也是民生的“关键大事”。

8月初,垃圾分类积分对接南阳·Young基层治理体系,让村民不出村庄即可在阳·Mall店用垃圾分类的积分兑换日用品,方便了村民的同时,又一次激发了村民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

岩峰村组织志愿者垃圾分类检查,并向村民发放“垃圾分类普及扇”

南丰村组织志愿者开展垃圾分类培训并检查企业分类情况

南阳社区加大“垃圾包”巡查力度,依托监控溯源管理,落实长效。

南兴村、雷山村督促沿街商铺、企业、出租房等开展垃圾分类工作。

赭山社区开展垃圾分类知识竞答活动。

南翔村开展垃圾分类广场小游戏

通过志愿活动,充分调动了群众对垃圾分类的学习热情,有效提高了居民参与垃圾分类意识,共创文明洁美家园。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