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南阳推进亚运安保专班工作

时间:2022-08-18 10:26:56   来源:萧山日报   

为全面总结半年以来平安建设各项工作,深入剖析短板不足,明确今后努力方向,更好推进“除险保安”工作,以实际行动护航二十大及亚运会,日前,南阳街道召开亚运安保专班工作推进活动暨平安建设半年度工作部署会议。

对下半年工作,南阳要求,街道上下思想上务必重视,在目标上要牢牢咬定三个“不”:不死一个人,不失一把火,不漏一个人。各村社要全面分析目前仍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力争在区平安考核各项工作中少扣分、不扣分,增加红黄榜,减少黑榜,努力提升南阳平安建设水平。

南阳指出,平安建设工作事关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各村社是基层“第一线”。要做到少一点埋怨,多一点理解;少坐在室内,多跑到现场;少练“虚功”,多做实工,深入基层一线,不断加大平安建设宣传力度,扎实做好亚运安保及“除险保安”各项工作。街道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平安创建危机感,认清形势,理清工作方向,要突出重点,着重打好“人口清查、社会治安、信访防控、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安全生产、平安三率”七大硬战,切实加大平安建设工作力度。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