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南阳部署全国文明城市复牌迎检工作

时间:2022-08-17 15:43:13   来源:萧山日报   

日前,南阳街道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复牌迎检工作部署会,要求街道上下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目标,以更大信心和决心、以更实举措和作风,全面打赢文明城市复牌迎检工作攻坚战。

南阳作为杭州大会展中心的落户地,未来会展新城的主战场,全面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实落细,城市品质将成为提升城市能级的关键一环。该街道提出,要严格标准,不折不扣,对标对表梳理出短板和不足,制定工作方案,确保各项任务按照上级要求不折不扣完成。要全域推进,重点攻坚,要有迎难而上的勇气和决心,发扬钉钉子的精神,攻坚克难,全域推进环境整治提升、城市功能完善、群众精神文明水平的提高。要争创样板,做出特色,用好南阳“会展”“临空”区位优势,抢占制高点,掌握主动权,结合当前美丽城镇、未来社区创建工作,集中全力加快推进,成为南阳城市化建设中的新亮点。

南阳要求,各职能部门和条线要加强协调配合,对一些重难点问题,群策群力,合力攻坚。一切以长治久安为目标,要建立长效工作机制,改变“文明创建一阵风、市容整治一阵风”的现象。一切以全民参与为路径,共奋斗,促共享,要以南阳基层治理体系为抓手,加大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宣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站在创建工作的最前线,树立旗帜,作好表率,当好模范。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