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南阳街道召开半年度网格工作会议暨网格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2-08-15 10:52:22   来源:萧山网   

为进一步加强街道基层治理体系建设,推动网格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8月12日下午,南阳街道召开半年度网格工作会议暨网格业务培训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葛峰出席会议,综合信息指挥室负责人严萍、派出所副所长高志鉴、各村社专职网格员参加。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葛峰结合下半年网格工作提出“三个好”的要求:一要贯彻好,要全面贯彻今天培训会要求,明确职责要求,不折不扣完成各项任务;二要学习好,全体网格员要加强业务学习,时刻保持学习的精神,提高全科化水平。三要落实好,要从“比”、“听”、“说”、“看”四方面抓好落实,加强网格巡查,不断提高网格管理与服务能力。

综合信息指挥室负责人严萍从六方面回顾总结了网格半年度工作,结合调整后的网格工作考核细则解读部署下半年工作,并对下阶段提出工作要求。

派出所高志鉴副所长通过钉管家开展人口常态化核查工作进行培训。指挥室工作人员对事件规范化上报进行业务培训。

会上,全体网格员签署网格保密责任书,会后领取最新网格工作证。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