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南阳街道召开“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8-15 10:50:04   来源:萧山网   

8月12日上午,南阳街道召开“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推进会暨全体执法人员培训会。会议明确了南阳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一办两中队”组织架构和28名执法队员职责分工,一中队、二中队队长汇报近期工作情况,执法队副队长施星亮参加会议并布置下阶段重点工作。

对于南阳街道“大综合一体化”改革推进现状,施星亮强调要做到“三个再”:

一是学习再强化。全体队员既要实时学习最新的制度文件办法和讲话精神,也要加强执法业务学习,做好350个赋权内事项、13个区级“综合查一次”场景、61个“监管一件事”的梳理,加快队伍融合,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

二是方向再明确。既要完成规定动作,不折不扣做好各项任务指标,也要突出特色亮点,群策群力,积极打造特色场景,树立南阳young品牌。

三是纪律再加强。既要完善机制体制建设,建立健全管理考核办法,也要加强队内管理,抓好队内作风纪律,坚持一岗双责。

会后,参会人员从浙政钉案件系统-掌上执法使用流程,浙政钉非税与票据管理系统-账号申请及开票流程,以及如何挖掘案源等方面展开培训。

本站编辑:韩晨璐